当前位置:

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2017年度第九次县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唐韵 2017-08-17 10: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8月1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2017年度第九次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副县长李功文、罗永锋、李碧波、彭华、余梅、宋万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交通项目建设、血防工作、汉寿县问题楼盘处理、举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汉寿赛段、“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修编工作、治超工作、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汉寿县政务公开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请求同意县高新投公司通过园区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范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暨开展财政业务专网安全整改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关于2017年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车世忠说,交通大会战,压力大、任务重,百姓期望值高,不仅关系到政府形象,也关系到民生,现在交通建设遇到了资金、规划、征拆等方面的瓶颈,我们要实事求是地一一解决问题。对一些未动工和已建项目,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开展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已动工的项目要督促进度,按照预期的目标如期如质完成建设。

  关于血防工作,车世忠要求,要加强认识,成立领导小组,根据汉寿县实际研究可行的工作方案实施,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开展工作。

  关于“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修编工作,车世忠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土地整治规划修编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好规划修编工作的资金和人员力量。

  关于治超工作,车世忠要求,要按照省市治超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创新工作机制,尽快启动非现场执法系统,保障好联合执法员力量。

  关于汉寿县政务公开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车世忠指出,要尽快出台相关文件,指导全县的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要组织好去外地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等相关工作。

  车世忠还对汉寿县问题楼盘处理、举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汉寿赛段、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高新投公司通过园区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范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暨开展财政业务专网安全整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