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来涟源检查民政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唐韵 2017-08-17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右二),在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三)等陪同下,在涟源市社会福利院调研。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后排右二)在枫坪镇三角村留守儿童之家视察。

  红网涟源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8月15日至16日,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率检查组来涟检查指导民政重点工作。先后深入石马山镇、六亩塘镇、枫坪镇的村和社区,详细查看并村、换届选举、低保整顿、灾后重建、留守儿童关爱、养老服务、殡葬改革、救助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涟源辖19个乡镇街道和1个高新区,有461个行政村、43个社区。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涟源扎实推进民政各项重点工作,村(居)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灾后重建有力推进、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对象认定全面整顿、涉军信访维稳及安置遗留问题“清零”有力有效、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稳步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全面部署、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成效明显、“五化”民政示范创建全面启动、民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检查期间,陈慈英一行对所到各村、社区完备的资料、齐全的宣传、完善的配套、精细的管理、出彩的亮点等方面兴趣盎然,反复查看、反复走访、反复询问,并不时提出指导意见、指出下阶段工作方向。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社会福利院同检查组一行探讨了涟源民政工作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当前有待改进的具体内容,并对涟源民政系统相关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副市长邓文旦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