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成员调研视察全县燃气下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杨滋 2017-08-17 11: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成员调研视察全县燃气下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周安伟、曹艳萍、彭军其、唐俊兴、曹伟兴参加调研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长沙新奥燃气储配有限公司,听取长沙星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网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安沙镇木乡苑农庄,实地查看了长沙县三润燃气有限公司燃气下乡情况。

  燃气下乡主要包括管输天然气下乡和瓶装液化石油气下乡两部分,全县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共16家,其中管输天然气企业有星沙新奥、三润燃气2家,液化石油气企业有冰宇燃气、百江燃气等7家。

  目前,全县管输天然气经营已授权区域包含星沙、泉塘、湘龙、长龙、安沙、榔梨、黄兴、黄花等8个镇街,已授权区域的各类燃气管道 915公里,主管网的建设南至黄兴镇的黄兴会展区、黄江大道等园区、干道,东至江背、黄花的工业园区,北至安沙镇的安沙集镇和重点企事业单位。

  李建章强调,燃气下乡是一项发展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高群众生活水平,适应长沙县快速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推进燃气下乡工作中,首先应该提高认识,相关部门单位应扎实抓好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授权工作,抓好瓶装液化石油气行政许可与安全监管,同时加强规划建设,各部门之间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