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衡阳赛区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康晓乔 2017-08-17 14: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8月16日,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衡阳赛区比赛在蒸湘区开赛。

  本次比赛为惯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衡阳市创新创业的发展,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共青团衡阳委员会和蒸湘区区委区政府联合衡阳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创青春”第四届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衡阳赛区比赛及颁奖仪式。

  比赛按照选手抽签、选手自我介绍及项目展示(每人3-5分钟,可以用PPT、微视频、产品推荐等多种形式展示)、专家评审提问、评委评分等环节进行。按照取平均分的原则,确定每位参赛选手最终得分。

  经报名发动、资料初审、专家项目评审等环节最终有43个项目(23个创业类、20个创意类)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大赛路演环节,接下来所有入围项目将于8月9日至15日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进行投票,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项目路演以及专家评审等相关程序择优选出部分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扶持,并且将提供一定项目资金奖励和项目入园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