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差旅费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黄湘红 曾青红 编辑:杨滋 2017-08-17 11: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黄湘红 曾青红)8月17日,笔者从资兴市作风办获悉,资兴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差旅费执行情况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差旅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

  本次专项检查分为单位自查、重点检查和建章立制三个阶段,检查年度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止。检查的重点是:各单位出差、下乡审批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无实质内容、无明确公务目的的出差、下乡活动;是否存在以出差、下乡名义和方式变相旅游;是否存在向下级单位、企业或其他单位转嫁出差、下乡伙食补助等费用;是否存在擅自扩大伙食补助费、市内交通费报销范围;是否存在擅自提高出差、下乡伙食补助费标准情况;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虚报冒领出差、下乡伙食补助费等十四个方面的内容。

  此次专项检查将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着力完善差旅费内控管理制度。资兴市作风办、财政、审计等部门将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组织重点检查,对逾期不整改以及整改不到位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