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消防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4: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胡雯)8月16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湖南省蓝山县消防大队联合县二中开展了军训消防疏散演练,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演练。

  上午10时,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教官的指引下,学生们顺着疏散通道有条不紊地跑出教学楼,短短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参加演练的1100名师生被全部疏散到操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激烈、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

  演练结束后,消防官兵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手把手地向师生们传授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扑救初期火灾,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当天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一千余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