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杨滋 2017-08-17 14: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17日讯(记者 潘锦)8月1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秦立军,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

  周国利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文章和自身思考,提高理论水平,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国利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训,围绕增长才干加强实践锻炼,破除论资排辈,大胆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要把严格监督管理干部和深情关心关爱干部结合起来,为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提供有力干部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