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夜间专项整治 查获酒驾11起超载9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4: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夜间是交通事故多发时段,也是整治与执法的重点。8月15日晚,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设10个卡口,开展夜间专项整治,查获酒驾11起、超载9起,并且对一名准驾不符的驾驶员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晚8时30分,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科联合黄兴中队,在黄江公路巡逻执法。“在黄江公路黄兴新村路段,拦下一辆渣土车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慌张。”执法交警介绍,本来只是怀疑车辆涉嫌超载,可驾驶员的反常,令他们产生了更多的怀疑。

  “你好,请出示相关证件。”交警当时立马将车拦下,首先对车辆进行过磅检查,同时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当时拿不出证件,我们通过系统查询,发现驾驶员持有的是一本C1驾照,并且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

  经核实,该驾驶员是黄兴镇人,之前因为毒驾被扣满12分。“现在涉嫌准驾不符,并且车辆超载,驾驶员将面临多项处罚。”交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暂扣,驾驶员因涉嫌多项违法行为,将面临2000元罚款,同时因为准驾不符,其已被行政拘留。

  在当晚的整治中,交警在开元路东升路口、星沙大道开元路口等10个点段同时开展行动。“我们对过往的所有机动车、摩托车均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均从严处罚。”交警介绍。

  记者获悉,当晚的行动共查获套牌等涉牌涉证5起、超载9起、酒驾11起;同时,还对违法停车进行了处罚,对情节严重的6台车进行了拖移处理。另外,交警还对不文明行车进行了劝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