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拟假协议动扶贫“奶酪” 石门一“蛀虫”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炎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5: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炎)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东山峰管理区纪委在县纪委的协助下对一起涉及扶贫领域违纪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2017年7月,东山峰管理区某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实施易地搬迁项目中,因本人无法按期完成建房任务,委托村级找人帮其修建。村级聘请工作人员卞某承包该工程,与其签订房屋修建协议,并约定按易地搬迁国家补助政策标准将补助的金额进行建设,该贫困户只认现成的新屋居住,修建房屋节余的钱归承包人所得。管理区政府发现该房屋实际修建的成本远低于所补助的金额标准等问题后及时叫停,但承包人卞某不及时纠错,反而在主体工程完成的情况下,让施工人员吴某与该贫困户签订一份虚假协议,并将日期提前到第一份协议签订之日,以便代替他蒙混过关。

  经县级相关专家鉴定,该房屋因建设中偷工减料,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严肃纪律,该案将按石门县扶贫领域中典型案件进行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