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检查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奠基开工仪式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08-17 15: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了解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奠基开工仪式筹备情况。

  红网永定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1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天门山镇,就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奠基开工仪式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项目坐落于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的天门山镇。由永定区人民政府与金诚集团按PPP模式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93.18亿元,旅游产业开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945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天门仙境小镇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天门仙境小镇核心区、红河谷度假区、长寿社区、亲水活动区、中央田园区和外交庄园区。通过8年投资开发,力争把天门山先导区南片区建设成为旅游转型示范区、旅游产业集聚区、城乡统筹的样板区和养生度假新天堂。8月18日,该项目将正式奠基开工。

  祝云武实地查看了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奠基开工仪式现场,并详细听取了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奠基开工仪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祝云武强调,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是永定区探索旅游地区特色风情镇开发的重大举措,也是永定区推进全域旅游的关键项目,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握关键环节,抓好每个细节,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奠基开工仪式在即,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流程,统筹抓好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稳、安全等综合工作,确保良好的现场秩序,全力保障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