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农村党员参加创新创业暨扶贫脱贫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5: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凡)8月14日,湖南省衡山县远教站点管理员、农村党员创新创业暨扶贫脱贫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农村党员干部245人参加,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远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10特色课堂,从党员教育工作业务知识、农村创新创业和扶贫脱贫、创业项目推介等方面进行培训。

  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农村党员干部在推进农村发展、维护农村稳定、带动农民致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加强农村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势在必行。他强调,农村党员干部要争当农村发展的生力军,肯学肯钻,多学政策,多学技术,多掌握信息;要敢打敢拼,比别人付出的多一些,比别人承担的多一些。唐年初希望参加培训的农村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遵守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完成培训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