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互联网+政府采购”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7-08-17 16: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彭双林)长沙市芙蓉区以保障采购人不仅“买得到”,而且“买得好”为目标,依托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平台优势,不断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在应采尽采、规范采购需求、促进公平交易、保障全面公开、实现物有所值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标志着长沙市芙蓉区正式迈入“互联网+政府采购”时代。

  商家可选,不但有京东、苏宁、晨光科力普等主力电商,还加入了麦德龙、家润多、步步高、通程等本地供应商,极大保障了商品的丰富性和可选性。

  商品可视,各款通用类商品的信息充分展示给采购单位,新增场景采购模块,将商品分为集中采购、非集中采购、定点采购、两型产品采购。

  价格可比,商品自动比价充分挤压价格“水分”,同时加入卖场竞价方式,在电子卖场发布竞价公告,公开竞价。

  商品可送,采购人的订单生成后,供应商会根据商品调配情况,送货到采购人手中。

  痕迹可查,全流程电子化操作,通过数字证书与全过程留痕,明确采购单位岗位职责,确保操作可追溯可查询,交易情况全公开,实现了阳光采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