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兴中率队调研耒阳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沛 编辑:杨滋 2017-08-17 15: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沛)8月16日,根据湖南省耒阳市政协安全生产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安排,耒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兴中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耒阳市安监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配合参与。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现状,进一步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总结有效经验,为改善全市安全生产环境提供发展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耒阳市大和圩乡春江村玄武岩矿、南方水泥公司李家湾采石场、导子镇群星矿业有限公司石山岭铅锌矿等几个非煤矿山,涵盖地面开采、地下开采等多种方式,对几个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就如何有效推进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郭兴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投入力度,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向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