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6: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8月17日讯(记者 曾珍)8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秦立军,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列席会议。副市长肖拥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市财政局局长谢景峰、市审计局局长申建伟作情况汇报。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邵阳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化解金融风险情况的专题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讨论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操作规程》;讨论了《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草案二审修改稿)。

  龚文密指出,大祥区委区政府要在建设邵阳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中承担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要科学合理做好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规划,整合全市的农业科技项目进入项目核心区域。要坚持科技创新,着力吸引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入驻,不断提升园区的辐射带动力和发展活力,真正将园区建设成为邵阳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逐步实现邵阳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转变。

  龚文密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优化收入结构、提高收入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财政收入目标。要大力压缩三公经费,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