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一村一辅警”片区联合巡逻机制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6: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岩口镇派出所辅警准备开展联合巡逻。

  红网隆回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马美姣)8月16日,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在岩口镇举行“一村一辅警”片区联合巡逻机制启动仪式,接受华兴实业向岩口镇派出所捐赠的2辆警车和6辆摩托车,并组织开展集中巡逻行动。湖南省人大代表、华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长江,县公安局、岩口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和辅警等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岩口派出所“一村一辅警”片区联合巡逻工作将实行“工作时分别驻村、集中时联合巡逻”的工作机制,分别成立大观、马头山、添碧三个联合巡逻队,每个巡逻队配备“两辆专用摩托车、一辆小车”开展巡逻。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岩口派出所“一村一辅警”片区联合巡逻工作全面铺开,“一村一辅警”片区联合巡逻机制的建立将最大限度发挥辅警作用,创造性开展辅警工作,打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公安工作的根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仪式结束后,岩口镇全体辅警行驶着捐赠的警车和摩托车,迅速奔赴虎形村、育贤村、马头山村开展巡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