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首批1000台爱心智能手机送达贫困户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霞 编辑:康晓乔 2017-08-17 17: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村民办理业务。

双田村村书记胡炳顺说:“贫困户有了智能手机,也方便了村干部的扶贫工作。”

现场注册。

领取流程。

  红网攸县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亮霞)通过中国社会扶贫APP发布的智能手机需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8月16日,来自中国移动通信公司的首批1000台爱心智能手机全部到达贫困户手中。

  在湖南攸县宁家坪镇双田村,贫困户高高兴兴地领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台智能手机。

  不仅如此,在发放现场,中国移动攸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领到手机的贫困户免费配发了一张扶贫手机卡,帮助贫困户下载安装了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存储好了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家庭签约医生、劳动就业服务等电话号码。

  通过中国社会扶贫APP,攸县共筹得智能手机6300余台,第一批1000台爱心智能手机分别发放到了宁家坪镇双田村、石羊塘镇贺家坪村、网岭镇北坪村等贫困户手。第二批、第三批智能手机将分别在8月底和9月中旬到达攸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