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8-17 16: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8月16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书记王永红,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参加会议。柳军辉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层层加压,主动担责,突破创新,主动作为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成效进一步彰显。各级党组织书记积极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想办法、出举措,促进了管党责任落地落实。各单位以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将基层党建工作化虚为实,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区涌现出了朱伟、王红等一大批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在全区汇聚起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通过督查发现,部分基层党组织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下一步,雨湖区将锁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推动,对标重点任务逐项狠抓落实,充分发挥重点工作的突破、牵引和示范作用,确保全年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王永红指出,要对党建工作进行四问,要问一问抓党建的意识强不强,要问一问用于党建的时间多不多,要问一问党建工作中重点解决了什么问题,要问一问党建水平提升进步得快不快。王永红强调,要坚决扛实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摆在第一位,越是责任大、任务重、项目多,越是要从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要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锤炼党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查摆问题,坚定理想信念。要点面结合,深入查找问题,系统梳理,认真分析原因,有的放矢,逐一解决。要打造亮点,挖掘特色。树立历史感、责任感,充满朝气锐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挺纪在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提升战斗力。

  会上,郭兰对半年度督查情况进行了点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分管党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