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村级财务大清查“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黄湘红 龙厚淼 编辑:康晓乔 2017-08-17 17: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黄湘红 龙厚淼)8月17日,笔者从湖南资兴市纪委获悉,资兴市通报了两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7名村干部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雁过拔毛”式腐败行为受处分。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资兴市在2016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纵深推进全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继续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持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反腐败获得感。

  今年,资兴市将扶贫领域和农村基层领域突出问题作为整治重点,织开展扶贫领域、农村集体“三资”和村级财务大清查“回头看”、项目资金清理“回头看”等工作监督,并通过任务分解、定期调度、约谈诫勉、检查监督、挂牌督办等方式,纵深推进全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同时,资兴市畅通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实施专项整治动态报告制度。对问题线索,资兴市加大直查自办力度,把依纪依规与快查快结有机结合,快查严处,打通强农惠民“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今年来,资兴市已摸排发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38条,立案26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