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双峰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欧阳海希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7: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双峰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欧阳海希)8月17日,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双峰县体育中心开幕。本次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双峰县政府承办,双峰县文体广新局、双峰县第一中学协办。锦标赛为期7天,至8月23日完成全部赛事,来自全省21支男女排球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齐聚国藩故里,同场竞技、共展青春风采。

  赛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共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致欢迎辞。赛会组委会主任、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宣布开幕。赛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共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运动员们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整装步入开幕式现场。8时30分,全体起立,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承办本次比赛的双峰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享有“名人故里,女杰之乡,书画之乡,院士之乡”等众多美誉。近年来,双峰县体育事业跨越提升,在竞技体育发展、体育设施建设和群众体育运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比赛的场馆双峰县体育中心,建成于2014年,承办了全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男、女篮球赛、跆拳道比赛。该馆全面实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多次承办了各种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等比赛,参赛人数每年达5000余人次,进馆运动的群众年均达70000余人次。

  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调研员余小英,赛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戴固军、县领导赵准剑、李兴魁、朱尧丰等参加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