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滨湖社区开学前为青少年送上安全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叶玲 陈辉 编辑:何冰 2017-08-17 21: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叶玲 记者 陈辉 )暑期即将结束,青少年儿童将陆续开学,为进一步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8月1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十四中队警官走进长沙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在开学前为社区的青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安全礼物。

  活动由滨湖社区联合“同行者”社工举办。活动现场,龙警官针对青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的特点,生动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及各类交通标志,结合日常实例提醒他们日常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现场的问答环节与社区青少年儿童进行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随后,社工自制的“文明交通飞行棋”闪亮登场,飞行棋将大量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其中,深受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喜爱。在欢快的游戏中,激发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浓厚兴趣,还将交通安全常识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大家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