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督查蒸湘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02: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和基础,要让群众有获得感,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效。”8月1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一行深入蒸湘区红湘街道联合新村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周农强调,要把文明创建与解决老百姓问题相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市创城工作顺利进行。市领导邓群策、刘丽华、唐文峰,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于德辉、唐仕龙等陪同督查。

  周农一行详细查看了该社区内外的环境卫生、宣传氛围、档案资料等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这种宣传方式好,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贴近群众生活。”在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栏前,当看到该社区将中国传统剪纸画与现代文明相结合时,周农连连称赞。

  周农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标准高不高、基础牢不牢、长效机制能否建立,关键靠社区。社区管理要努力营造人人文明、家家文明,邻里和谐、社区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发引导社区全体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共同打造和维护美丽雁城,要同时把文明创建与解决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问题紧密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市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近期,蒸湘区多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有序推进全区的创建工作。各街道(中心)、社区(村)等单位对照测评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区创建办督查组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等部门单位抽调人手,组成多个督查组,对全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督办,确保打赢这场文明创建攻坚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