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废品回收站扰民又不安全 被多部门联合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张鑫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8-18 09: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的废品回收企业。

废品回收公司的安全问题和环境问题,被附近居民和学生家长多次举报。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鑫 记者 彭双林)8月1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城管办、安监站、工商所、城管执法中队、派出所等多部门共百余名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大同三小对面的废品回收公司,进行违建拆除工作。

  被拆除的废品回收公司位于大同第三小学正对面,旁边是安置房,由于废品站常有重型车辆出入,对学生上下学造成很大安全隐患;且操作现场存放一定量柴油、氧气瓶;加上现场操作过程当中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废品回收公司的安全问题和环境问题,被附近居民和学生家长多次举报。

  东湖街道办事处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终于将该废品回收公司搭建的临时住所和办公场所予以拆除,将重大隐患予以消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