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警查获2700余起摩托车加装遮阳伞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杨滋 2017-08-18 08: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拦停违规加装遮阳伞的摩托车。

  红网株洲站8月1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今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8月10日至16日,交警部门对摩托车加装遮阳伞行为开展了第二轮集中整治,查获此类交通违法行为2700余起。

  16日上午,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长江南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对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一旦发现有加装遮阳伞的摩托车便进行拦截。经过前一轮的整治,摩托车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明显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一些摩托车违规加装了伞具。经过加装之后,摩托车的体型显得更为庞大,稍不留意,就容易被伞给挂倒。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员,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擅自安装这些违规装置,并尽快拆除加装的遮阳伞,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市民乘车时也不要为了图方便而搭乘有遮阳伞的摩托车,以免发生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