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餐馆发生持刀伤人案 辣椒炒蛋酿血案系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杨滋 2017-08-18 08: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网络传播的大部分内容不属实。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记者 郑江晖)8月16日下午1时许,在常德白鹤山驾考场对面一家餐馆发生一起打架伤人案。事发后,各种猜测甚嚣尘上,有说“辣椒炒蛋引发血案”,有说“科目三没考过心情差”,甚至直接传“把餐馆老板给杀了”。8月17日下午,记者前往事发地,了解相关情况。

  据事发餐馆的老板娘聂女士回忆,当天上午10点多,有两男一女来到餐馆吃饭。“其中一名男子快四十岁的样子,另一名满身是纹身。”三人点了4个炒菜和几瓶小郎酒,吃饭中途,女子先行离开。又一名男子开车来到餐馆,加入饭局。下午1时左右,三男子吃完饭准备结账,“他们看了菜单,当时并无异议,两人一共喝了十来瓶小郎酒,已经喝得很醉了,一直在大声喧哗,摔凳子之类的,其中一人还要当众解裤子。”这时,聂女士就说了一句“喝好不喝醉”,“四十岁男子”听后当即变脸,说“我给不起钱吗?酒也不让我喝。”

  眼看火药味渐浓,老板娘的儿子上前劝阻,“四十岁男子”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这时,聂女士的邻居梅某志也正在此就餐,便前来劝架。谁知,两人仗着酒劲与梅某志发生冲突,还前往隔壁餐馆拿来两把菜刀将梅某志砍伤,聂女士赶紧拨打110报警。

  针对网友们的各种猜测,聂女士一一作了解释,是“辣椒炒蛋引发血案”吗?“他们根本就没点辣椒炒蛋,有当时的菜单为证,是一个凉拌牛肉40元。”还有“科目三没考过心情差”的说法,聂女士说,“其中一个男的和这个女子是来考科目四的,而且考过了。”至于“把餐馆老板给杀了”的说法,聂女士听后更是无奈,“就是一起打架伤人案,被砍伤的是我的邻居梅某志。”

  17日下午5时许,柳叶湖公安分局通报该案相关情况,称杨某葳(男,27岁,武陵区人)和廖某武(男,37岁,汉寿人,目前在逃)一行4人来餐馆就餐,因结账和餐馆老板方发生了口角纠纷,同在该餐厅用餐的梅某志遂前来劝架。廖某武、杨某葳却仗着酒劲与梅某志发生了冲突,杨某葳、廖某武前往隔壁餐馆拿到菜刀后将梅某志砍伤,杨某葳在打架过程中也受轻微伤。目前梅某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