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政协专题协商新形势下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王津 2017-08-18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8月16日上午,桃江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新形势下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抓好学前教育,要正视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加强部门责任,定期排除安全隐患,加大无证幼儿园、无资质幼儿园的清理整治力度,确保桃江县学前教育上一个新的台阶。副县长王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刘楚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桃江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学前教育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桃江县切实加大学前教育工作力度,出台了系列文件,成立了相应机构,建立了相关制度,保教质量稳步提升。

  桃江县现有学前教育机构155个。其中公办幼儿园32所,民办幼儿园123所,另有小学附属学前班45所,接受学前教育幼儿25265名,共设大、中、小、托班755个,学前三年毛入园率80%左右;学前教育在岗工作人员2159名,其中公办幼师149人,具有幼师资格证的626人,具有保育员资格证的488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