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松亭安置联建点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09: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8月17日,伴随着挖土机的轰鸣,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松亭安置联建点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松亭安置联建点选址于长湖片区松亭村5、7、8、12组地段,紧邻立新大道以北、二环西路以西,总规划170.15亩,规划净地121.14亩,安置蒸水南堤风光带三期、二环西路、松亭安置联建点三个项目,共安置179130平方米。

  副区长廖东笙出席活动并强调,该工程将为长湖片区的拆迁户提供充足的安置房源,既是一项基础设施工程,又是一项惠及广大拆迁户的安居工程、利民工程,是区委、区政府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有效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尽心竭力提供各种优质服务,努力为该安置房工程建设营造一个宽松的施工建设环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组织建设好该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2018年8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