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创空间提质升级 长沙创业者将享更多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李想 编辑:马丽红 2017-08-18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创同行——两创空间提质升级训练营”17日在望城开营。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李想)8月17日,64家两创空间运营单位,近100名管理人员聚首长沙望城,由长沙市小微两创办、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星创同行——两创空间提质升级训练营”在这里开营。

  长沙市作为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城市”之一,近年来涌现了众多的优秀两创空间,据市小微两创办星创同行平台统计,目前长沙市已拥有创业基地近40个、科技孵化器40多个、各类众创空间近80个,有力推进了长沙的创业创新工作。

  “如何提升入住率和投资率,如何提升转化率和存活率,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这是两创空间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训练营活动中,大家共同聆听专家讲授两创空间的招商、投资、运营经验,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旨在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大家针对创业场地的基础条件、产业特色、服务能力、目标定位等,提出了进一步提质升级的思想智慧和实操经验。两创空间提质升级,长沙创业者可由此获得更多的创新创业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