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粤警方联手抓获17年前命案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柏劲松 张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0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柏劲松 张伟)8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协助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抓获一名网上命案逃犯。

  2017年8月16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慧阳分局通报宁远县公安局称: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许某可能藏匿在宁远县泠江西路一出租房内。宁远县公安局立即安排民警进行调查。根据惠州警方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对泠江西路附近的出租房进行深入细致走访和摸排,发现泠江西路出租房一名男子与惠州警方提供的信息高度相符。民警在蹲守2个小时后,成功将该名男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男,37岁,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杉木村王家组人)如实交代了其持刀抢劫、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2000年6月12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许某伙同杨某、周某在广东省惠阳新圩吃完宵夜,到一洗头店洗头时,发现店内服务员的手机很漂亮,欲持刀抢手机时将店内的老板娘和一名员工当场杀死,另一名员工砍成重伤,并抢走店内现金1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移交惠州市公安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