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在双峰召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王津 2017-08-18 09: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峰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8月16-17日,娄底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双峰县召开。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六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换届以来市、县两级政协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工作。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莅临双峰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双峰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禹敏说,近年来,双峰县政协以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第一要务,高举民主和团结的旗帜,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民心,为双峰的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工作主题,前段开展的调查研究、委派民主监督和协商议政工作,都搞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禹敏表示,双峰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兵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姚兵指出,换届以来,市、县两级政协坚持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同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履职思路清晰,履职内容丰富,履职成效明显,全市政协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展、齐头并进、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姚兵要求,下阶段,各县市区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娄底市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继续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助推全面小康建设,聚焦问题要更加精准,帮扶工作要更加务实,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推进自身建设。同时,要全力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搞好重点调研、协商、监督活动,组织开展“助推新发展,建设新娄底”活动,要进一步建好用好政协云,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宣传工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易南斌就市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邵瑛、李德仁、肖扬、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了“助力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和十一届省政协第六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阳雄绪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以及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委会主任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自2017年元月换届以来,市政协坚持以建强队伍为前提,以履行职能为重点,以“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新发展,建设新娄底”“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双助”“双创”为抓手,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展示了政协作为,贡献了政协力量。

  在双期间,市政协机关还与双峰处级干部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