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2017年第三轮巡察8月中旬启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18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2017年第三轮巡察8月中旬启动

8个巡察组进驻16家单位

  三湘都市报8月17日讯 按照长沙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即将展开。本轮巡察采用“一拖二”工作方式,8个巡察组每组巡察2个单位,实行分组巡察、集中汇报。

  截至目前,长沙已完成七轮巡察,对32家市管单位、国有企业及9个街道开展了常规巡察,并对其中8家单位开展了一轮巡察“回头看”,已向市纪委移交重要问题线索228件,立案查处市管干部24人。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宏源要求,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决落实巡察工作新要求,聚焦中心任务,突出巡察重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涵养长沙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把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督促被巡察单位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规定的要求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据悉,本轮巡察工作将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进驻被巡察单位前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布举报受理电话和联系方式。

  链接

  第三轮巡察将巡察以下16个单位

  巡察一组:隆平高科技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巡察二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局

  巡察三组: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市水业集团

  巡察四组: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

  巡察五组:市规划局、市城管局

  巡察六组: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

  巡察七组:市编委办、市妇联

  巡察八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