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党外人士开展集体暑期谈心 胡忠雄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王津 2017-08-18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下午,岳阳市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出席座谈会。

  红网岳阳站8月18日讯(记者 罗玲)8月17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聚力主战场,弘扬正能量,练好“基本功”,助推岳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主持,市领导王瑰曙、熊炜、谈正红、万岳斌、李为、万五龙等出席。

  胡忠雄充分肯定了岳阳市统战工作。他指出岳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讲政治、讲大局、讲和谐,团结合作有深度,助力发展有高度,参政议政有厚度,社会服务有温度,工作可圈可点。

  胡忠雄要求,要不忘初心,画好“同心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岳阳的生动实践,传播岳阳声音,讲好岳阳故事,展示岳阳形象,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环境;要落实文件,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确保政治方向不偏移、政治责任不淡化、政治传统不中断。

  要服务中心,聚力主战场。全市上下正在围绕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大力实施“两大战略”,打好“四大会战”,落实“四个十条”。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和知联会,要紧扣“主旋律”,同吹一个调、同唱一首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建功立业。

  要忠诚履职,弘扬正能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大力弘扬四种精神(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革命精神、骆驼精神),视使命为生命,主动干事、敢于成事,在忠诚履职尽责中彰显正能量。

  要提升素质,练好“基本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本领。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