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倒排“工期”  全力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邹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09: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邹鹏)“我镇由主要领导负总责,明确财政所专业人员专职负责开展平台相关工作,细化了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责任、工作步骤,各村、社区具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均已安排好……”8月16日,湖南省桃江县纪委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15个乡镇的分管领导逐一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这是继本月7号举行“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班后再次召开的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抓紧做好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村级财务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在9月底前与省并网运行,桃江县倒排“工期”,下发工作任务安排表,对8月份必须完成的“民生项目资金数据全部录入平台”等7项工作,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县纪委将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并通报进展情况,对工作不重视或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都将依纪依规追究相关责任”,桃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造军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互联网+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切实履职,认真完成“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各项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如期按质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