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蜜蜂社区标准化建设暨创文管卫帮扶工作再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芳 张水锋 编辑:唐韵 2017-08-18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芳 张水锋)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蜜蜂社区标准化建设暨创文管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蜜蜂社区帮扶单位、辖区内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乐坪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蜜蜂社区先后获得了省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文明社区及市“五好”社区党组织、科普示范社区、绿色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在市区挂点领导和市区帮扶单位的具体指导参与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文管卫工作有效推进。但自成立以来一直靠租赁、借用办公用房办公,社区服务中心亟待建设。

  与会单位人员就社区标准化建设和创文管卫的联系帮扶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并纷纷表态全力给予项目和资金上的支持。

  王寄忠要求,创文管卫工作要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帮扶单位、辖区内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共建共管。帮扶资金要专项管理,加强监管,专款专用,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社区标准化建设要严格依规依程序、保质按时完成,为居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