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朱平波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汨罗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8-18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平波(右三)检查G240汨罗江大桥施工安全情况。

  红网汨罗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8月17日,湖南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中石化汨罗油库、G240汨罗江大桥和茶园安置区建设工地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安监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汨罗油库是汨罗市最大的储油基地,其安全生产的管理尤为重要。在中石化汨罗油库,朱平波详细检查了门卫室、储罐区和泵区的安全设备情况,了解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朱平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油库的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油库负责人要坚持亲自抓安全,不断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来到G240汨罗江大桥施工现场,朱平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汨罗江大桥是G240的控制性工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既要稳步推进,更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要严格执行安全作业各项流程,加强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对施工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茶园安置区建设现场整栋楼外墙被绿色保护网围住,施工电梯上下来回运送建筑材料,施工场面十分热闹。朱平波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到建筑施工的每个岗位;抓好现场安全施工管理,加强塔吊、施工电梯等机械设备安检,强化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