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联合治超“铁拳行动”起航 平安护路24小时“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向华 颜石娴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09: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开始前,布置任务,强调工作纪律。

行动现场 过往车辆一一经过地磅称重。

工作人员对马槽车进行现场切割。

  红网通道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俊 向华 颜石娴)8月17日,湖南省通道县道安委成员各单位在陇城高速公路进出口和209国道沿线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铁拳行动”。

  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源头控制、综合治理”的治超工作原则,从路面、源头、宣传、督办等方面入手,坚持日查和夜查、集中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执法力度,扩大执法检查范围,及时研究解决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强力推动联合治超专项行动开展。

  治超现场,执法人员对非法改拼装的货运车辆坚决严惩不贷,现场切割马槽车,并要求路面上货运车辆平装密闭严实,对过磅后超限车辆进行惩处等。确保了治超工作的落实,对超限运输车主起到了震慑作用,消除了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坚决遏制农村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势头泛滥的趋势,切实保护了路产路权。

  本次治超“铁拳行动”将持续开展,行动期间对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出入口、工程建设领域及重点货运源头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不断加大路面监督检查力度,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维护行业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