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联合治超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编辑:唐韵 2017-08-18 10: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红网常宁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琳)8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举行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联合治超启动仪式,明确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正式开始普通公路交通运输和旅游综合执法大队、交警部门与高速公路路政、交警部门联合治超行动,对进出高速公路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行治理。市领导邹远国、吴文明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联合治超,将采取劝返、就地处罚卸载、引导违法运输车辆到固定检测站点处理、联合集中治理等方式,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在水口山、庙前高速公路出入口,对拟进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超载超限货运车辆和非法改拼装车辆进行劝返;对拟进入高速公路常宁收费站的违法车辆引导到宜潭治超检测站处理;对超载超限车辆较多的水口山收费站,以及劝返、引导和就地处理难度较大的,将采取集中治理,执法人员联合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专项治理打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