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强化安保巡防 为暑期旅游高峰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梅 编辑:杨滋 2017-08-18 1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中执勤。

夜间保畅。

酒吧清查。

古城夜巡。

  红网凤凰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田梅)时下,凤凰古城暑期旅游持续火爆,仅7月份,全县就接待游客141.19万人次。8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了解到,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该局主动作为,多警联动执勤保畅,强化道路交通管控和城区景区网格化巡防,全力为古城旅游秩序保驾护航。

  自进入暑假旅游高峰以来,凤凰县公安局增加警力,重点在车站、景区景点、交通要道口等人流、车流多的地方进行执勤巡逻,做到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该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县域旅游实际,实行定点定岗与动态管控的巡逻机制,在城区景区开展网格化巡防,并根据需要及时调度巡防力量,确保重点时刻有人管,重点景区有人看;同时街面巡逻组加强与指挥情报中心联勤联动,构建立体化防控体系,提升打防管控能力。该局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巡特警、治安大队、沱江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形成巡逻管控覆盖网,对全县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采取布控巡查的方式,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及时进行处置,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游客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为避免交通拥堵,该局巡特警大队充分发挥一警多能效用,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服务,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