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签字背书压实“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上传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生纪 何超 编辑:杨滋 2017-08-18 1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郭生纪 何超)为顺利实现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9月30日前正式并网运行的总目标要求,湖南省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大了37个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的督查指导工作力度,并实行签字背书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了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

  8月6日,安仁县 “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目录表、来源表和去向表由财政局在8月16日前完成。民生资金项目公开要素采集县级项目资金拨付表、县级个人补助资金发放表、项目公开要素采集表和项目支出明细表四张表由主管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在8月22前采集完,并把电子文档和纸质资料上交到县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核对,纸质资料要有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信息员、分管领导和单位主要领导四个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县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核对无误后签署意见,然后交财政局“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备份。最后各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根据县财政对口股室的审核意见再将有关数据在8月26日前上传到省平台。

  安仁县通过签字背书,有效促进了全县“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的采集和上传工作。目前止县财政局已完成了全县214项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目录表、来源表和去向表的采集并上传到省平台,其他37个涉及民生资金项目公开采集的单位已全面展开县级项目资金拨付表、县级个人补助资金发放表、项目公开要素采集表和项目支出明细表四张表的采集和上传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