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防腐联合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安恢 编辑:唐韵 2017-08-18 10: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安恢)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区重大项目监管办、区政府优化办等单位组成联合巡查组,来到常德阳明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鼎城区朗州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进行预防腐败工作专项巡查。

  巡查发现,桃花源路辅道建设项目在施工中存在雨水收集井无混凝土垫层、砌砖过程中没有及时施水,影响了工程质量;此外,红云北路新建工程2标段雨水井周围没有设置围挡和安全警示标志。针对发现的问题,巡查人员及时向项目施工方和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交办,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目前,鼎城区在建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均在施工现场设置了重点项目廉洁公示牌和廉洁施工承诺书,公开项目基本信息,每个在建项目都明确廉政建设联系部门和廉政监督员,基本建立了在建项目接受社会监督的投诉举报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