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部署清退临聘人员和“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何忠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部署会现场。

  红网君山分站8月18日讯 (分站记者 刘银冰 何忠纯)8月1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清理临聘人员和治理“吃空饷”问题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主持会议,副区长丰为民对两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罗遥指出,开展清退临聘人员和治理“吃空饷”问题工作,上级严格要求、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纪律挺在前、把人员清到位、把安置处理好、把制度建起来。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加强督导,强力推动,切实抓好两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注入更多正能量。

  会上宣读了《君山区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工作人员清理整改实施方案》《君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君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钱粮湖镇、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君山区将开展清退临聘人员和治理“吃空饷”问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通过强化工作举措,严肃工作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努力形成推进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做到清理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规范一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