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信访工作形势分析会召开 张严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周永军 编辑:王津 2017-08-18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永军)8月16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形势分析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先荣、刘新良、潘衡湘等领导出席会议。

  张严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信访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风险,形势不容乐观,问题不容忽视,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牢固树立抓信访就是抓民生、抓稳定的理念,把信访工作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大政治任务去推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以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开门接访见行见效、依法打击从严从实、工作调度动真碰硬、工作考核严肃严格。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责任压实到一线,实行“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严格通报、强化约谈、严肃问责,推动责任上肩、工作落地。

  会上,祁阳、江永、道县作典型发言,冷水滩、零陵、宁远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