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检察院吴秋菊检察长到江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秦立 李思钰 编辑:杨滋 2017-08-18 11: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秦立 李思钰)8月16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到江永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过实地察看检察院各功能厅的建设、听取汇报,吴秋菊对江永县检察院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江永县检察院成为永州市检察系统唯一一个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服务大厅示范院”的检察院表示祝贺。吴秋菊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服务大厅”的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教训,为全市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力争把服务大厅建设打造成永州检察的新亮点。同时,要求继续精准发力,坚持“除虫护花”,积极主动服务好当地非公有经济发展,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为县里的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法律支持。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秋菊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检察职能;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细化措施,探索符合实际的体制机制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