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对“互联网+监督”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汉寿分站 编辑:王津 2017-08-18 11: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8月18日讯 为加快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进度,8月15日至8月17日,汉寿县纪委牵头联合县财政局、经管局、电子政务办等单位,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县22个各乡镇、街道区“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启动,成立了专门的班子、明确了专人负责,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制订了工作方案;进行了民生项目资金的清理;完成了1-6月的村级财务清理。

  但督查也发现财政部门《“互联网+监督”平台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内容欠准确,部分项目与职能部门实际项目不一致;有些民生资金项目有业务系统支撑,实际摸底填写为无业务系统支撑;乡镇、街道(高新区)村务公开、党务政务公开资料不完善;部分乡镇、街道(高新区)电子政务网络不通畅等问题。

  督查要求,未按要求完成工作进度的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工作进度要求,确保工作如期完成。县纪委将按照《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对 “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汉寿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在9月份实现全省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