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双峰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欧阳海希 罗晓兰 编辑:王津 2017-08-18 11: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欧阳海希 罗晓兰)8月17日,一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双峰县正式启用开放,成为湘中娄底首个该类型图书馆。

  这个图书馆位于双峰县行政中心入口左侧,由双峰县图书馆设置。馆内设有自助借还机1台,歌德电子书借阅机1台,无线全覆盖,具备查询、借书、还书、续借等功能,是一所数字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新型图书馆。县图书馆为其精心挑选配备了文学、历史、医学、经济等3千册图书。该馆24小时开放且无人值守,读者可凭“二代身份证”自助办理图书借还手续,打破了传统图书馆的时间、空间限制,为读者搭造了全开放、不打烊、智能又便捷的借阅空间。

  双峰县还将在全县各处建设更多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