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8-18 11: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谭诚)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开拓奋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8月1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永州市侨联主席唐建春,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政协副主席胡昌启,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敏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以及兄弟县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中,道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拉开帷幕,道县团县委书记唐国政代表群团组织、江华县侨联主席王雪松代表兄弟县区致大会贺词。道县侨联主席候选人唐初明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主要工作简要回顾以及今后五年工作打算。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10名,并选举通过了唐初明为道县第一届侨联委员会主席、廖太安为副主席的选举结果。

  唐建春就进一步推进道县侨联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到道县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部署;二是要广泛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在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桥联参政议政工作,要大力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刘勇会在会议中强调,要坚持以侨为荣,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以侨为本,努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树立新形象;要坚持以侨为生,努力在加强侨联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同时,刘勇会希望全县侨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忘初心、富民强县、奋勇争先、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道州而努力奋斗,为道县的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