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1: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伟琳)8月1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组织市作风办、市财政局、市经管局、市移动公司等单位分三组对全市“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织先后在市移民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房产局等单位查看了“互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电子政务外网接入情况和民生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各个单位在数据录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在市国土局督查时就其外网不稳定问题,督查组人员立即安排移动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检修和测试;对人社局提出的新农合数据系统对接问题,表示汇报后会和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对市教育局各类发放至个人补助基数较大、地址不完善问题,要求整合力量按照工作进度陆续上报,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督查中,市纪委员对各单位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提出“四定”要求,一是“定思想”,要加强组织保障、完善责任机制、形成推进合力,树立“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定目标”,要让该项工作落实成一个惠民工程,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条件逾期完成;三是“定内容”,要突出重点,市直单位重点突出民生数据采集录入,乡镇街道重点推进村级财务公开;四是“定方法”,要注意工作技巧,加强沟通协调,按照采集进度陆续录入,同时抓好签字审核关口,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通过督查,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到“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有效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互联网+监督”工作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