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2017年全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宇 编辑:马丽红 2017-08-18 14: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至18日,2017年湖南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黎鑫 实习生 皮宇)8月15日至18日,2017年湖南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主办,为期4天,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政治意识和把关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和应对舆情的能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自省直各新闻单位、各市州宣传部、各市州主要新闻单位、部分国企宣传部门以及省内各大高校新闻院系的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中宣部、中国记协、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的专家学者,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宣传导向管理、提升媒体竞争力、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和交流。

  “我们要以奋斗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蒋祖烜在2017年湖南省新闻单位总编辑台长开班仪式上强调,全省各新闻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学习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指导方法。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用这“四个意识”指导新闻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