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第十二届夏季篮球联赛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刘军 编辑:杨滋 2017-08-18 13: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你追我赶。

单手运球过人。

严防死守。

三步上篮。

  红网凤凰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通讯员 刘军)“加油,加油,好球……”8月17日下午,湖南省凤凰县第十二届夏季篮球联赛在凤凰县民族体育中心火热进行中,精湛的球技,精彩的对决,为广大游客朋友和全县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饕餮盛宴。

  凤凰县夏季篮球联赛是凤凰县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篮球赛事,自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为凤凰县发掘和培养篮球人才,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本届联赛从8月10日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县范围内共10支队伍参赛,外援球员更是来自全国各地,规格更高,赛程更加精彩。截至8月17日,大赛已通过第一轮单循环赛决出八强,进入第二轮淘汰赛。随着赛程逐渐进入尾声,赛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当天赛场上,球员们身穿各色球衣,个个斗志昂扬,相互竞技。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和厮杀,或动如脱兔,或快若闪电。运球过人、后仰跳投、三分投篮……一个个漂亮动作,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不断交替上演,看得游客朋友和观众球迷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外援球星们的加入更是让整场球赛充满了可视性,单手上篮、双手扣篮等精彩动作,充分激发出现场观众的热情,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接来下,大赛将通过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本届夏季篮球联赛一二三四名,并进行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