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禁炮不容“漏网之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8-18 14: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小平)“接到举报—调查—取证—处罚”一气呵成,8月17日,湖南新邵县酿溪镇、城管局禁炮执法队员柏树社区乾道一品小区内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了果断处罚。

  经调查,当事人梁某因新房搬迁,在明知当前全县创卫、中心城区禁鞭炮的情况下,抱侥幸心理,依旧顶风违法。他在凌晨1时10分左右利用禁炮队巡逻空隙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与当下创卫的形势格格不入。

  禁炮执法队员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赶赴现场,严格执法,按照程序给予梁某500元的处罚决定,并责令写下检讨书,当事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同时也会告知家人严格遵守禁炮相关规定。

  新邵县县委县政府下达“禁炮殡改令”近3个月来,酿溪镇、城管局禁炮执法队员日常巡查与群众举报结合,加大执法力度,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杜绝“漏网之鱼”的存在。

  截至目前,共劝阻违规燃放行为238起,依法行政处罚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21,为居民营造了安宁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