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巅峰之战暨颁奖典礼19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素云 编辑:马丽红 2017-08-18 14: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素云)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巅峰之战暨颁奖典礼将于8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拉开帷幕。

  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是以湖南省首档专业少儿主持、新闻采访类电视节目《我是小记者》为平台,给所有心怀主持梦想的少年儿童组织的一场成长秀。活动充分展现了湖南少年儿童的风采,发掘出优秀的“小主持人”新苗,用镜头和话筒串起他们美丽的梦想。

  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是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指导下,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栏目策划并主办的全省性专业少儿主持人赛事,首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于2016年启动,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培养了他们勇于超越自我的品质,同时也展现了湖南未成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社会上和广大未成年人心中已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

  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活动主题为倾听少年声音、绽放梦想力量,比赛于2017年4月正式启动报名,历时4个多月,分为市州初赛、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开设了16个分赛区,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成为2017年湖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少儿主持人赛事之一,这是一段专业严苛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晋级之路,不论是选手还是家长老师,都经历了100多天的锻炼和磨砺。8月16—8月19日,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300多名小选手齐聚长沙,争夺“金璞奖”的桂冠。

  倾听少年声音,绽放梦想力量!充满朝气活力的湖南少年儿童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从初赛的羞涩一步一步走进总决赛,每位小选手都爆发出惊人的自信与坚持,谁将摘下“金璞奖”的桂冠?欲知详情请于8月19日14:30观看红网和时刻新闻同步直播的巅峰之战暨颁奖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